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治立院「打嘴巴」 卓榮泰力挺陳癸佑PK許淑華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中)為南投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癸佑(左)輔選,盼選民支持陳進入國會,若未來立院再有人打嘴巴,就讓陳處理。(記者劉濱銓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中)為南投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癸佑(左)輔選,盼選民支持陳進入國會,若未來立院再有人打嘴巴,就讓陳處理。(記者劉濱銓攝)

2019/11/02 15:49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下鄉到南投水里鄉,為南投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癸佑成立競總站台,卓榮泰說,陳癸佑是警官出身,充滿正義感,擔任水里鄉長不只還清公所負債,還有盈餘,清廉會持家,希望好人才能進入國會,若立院再有人打嘴巴,就讓他處理,引發在場支持者熱烈回響。

卓榮泰表示,陳癸佑的對手是尋求連任的立委許淑華,加上南投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故鄉,吳一定會全力輔選,甚至已經喊出南投全壘打,希望民進黨的支持者一定要有信心,全力支持小英與陳癸佑,以及第一選區的立委蔡培慧,讓2020的大選,從台灣的中心南投開始翻轉。

卓榮泰也說,過去1年多來,看到立委許淑華為了韓國瑜南北奔波,對地方明顯疏忽,以前許在擔任南投市長任內,也超支很多預算,兩相比較,陳癸佑一定有條件、有能力進入國會,為更多南投鄉親服務。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2年前在立法院對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呼巴掌,引發全國關注,許淑華也因此被網友封為「神力女超人」,卓榮泰今替陳癸佑站台,除了力挺陳癸佑PK許淑華,也希望能在「鐵板一塊」的南投藍軍大本營,衝高民進黨選舉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