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出席平鎮後援會成立 台下老翁大喊:落跑市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桃園展開傾聽之旅。(記者許倬勛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桃園展開傾聽之旅。(記者許倬勛攝)

2019/10/31 18:36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韓國瑜今天到桃園進行傾聽之旅,最後一站選在藍營大票倉龍岡舉行,為同黨桃園立法委員參選人呂玉玲、陳學聖拉抬聲勢,不料致詞時,台下突然有人大喊:「落跑市長滾出去!」隨即遭警方帶離。

為鞏固眷村票,韓國瑜今連跑大溪僑愛社區、八德陸光、中壢華勛等眷村,受到民眾夾道歡迎,現場國旗飛揚,韓粉一見偶像,激動得差點衝出管制線,紅龍繩一度支持不住。

韓國瑜說到一半,忽然有名老翁在台下大喊:「落跑市長滾出去!」、「卒仔!」韓停頓半晌才繼續說,抗議老翁隨即被警方請離現場。

「自稱庶民總統,根本不懂庶民的聲音!」抗議的陳姓老翁激動落淚,他說,自己是20多年的國民黨員,看到百年老店自甘墮落,推出這種參選人,實在很心寒。

韓國瑜行程緊湊,最後一場活動趕赴平鎮區成立後援會,他在下午4點40分許抵達會場,在立委呂玉玲、陳學聖等人陪同,群眾夾道歡迎,走了10多分鐘才走上舞台,由里長代表致贈包子、粽子、蒜頭,祝福他高票當選,隨後韓國瑜分別為後援會幹部授旗。

韓國瑜致詞老調重彈,轟民進黨執政不力,走訪全台各行業都在喊苦,而他年輕時,大家雖奮鬥的辛苦,不論是透過標會、向父母借款,只要努力些都能有成果,反觀現在,各行各業都對未來沒有希望,痛批綠營繳不出像樣成績單,籲請選民支持他,韓國瑜會為人民謀福利。

韓國瑜與民眾互動熱烈。(記者許倬勛攝)

韓國瑜與民眾互動熱烈。(記者許倬勛攝)

韓家軍來回巡邏,觀察有無反韓民眾。(記者許倬勛攝)

韓家軍來回巡邏,觀察有無反韓民眾。(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