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嗆睜眼說瞎話 徐國勇動怒回頭:講話客氣一點!

一名記者提問時質疑徐國勇是否「睜眼說瞎話」,原本正要轉身離開的徐國勇回頭怒轟:「問一個部長,不要問什麼睜眼說瞎話,客氣一點!」(記者簡榮豐攝)

一名記者提問時質疑徐國勇是否「睜眼說瞎話」,原本正要轉身離開的徐國勇回頭怒轟:「問一個部長,不要問什麼睜眼說瞎話,客氣一點!」(記者簡榮豐攝)

2019/10/24 09:57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內政部長徐國勇今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進行「台港犯罪及追訴概況」報告,但會前被媒體堵訪時意外爆出火藥味,一名記者提問時質疑徐國勇說政府政策前後一致是否「睜眼說瞎話」,讓原本正要轉身離開的徐國勇回頭怒轟:「問一個部長,不要問什麼睜眼說瞎話,客氣一點!」

徐國勇今受訪時,侃侃而談政府對於陳同佳案的立場與態度,並強調政府政策前後一致,不料就在即將結束訪問時,突有一名記者追問徐:「前後一致?您是在睜眼說瞎話嗎?」讓已經轉頭準備離開的徐國勇立刻轉身要求:「講話客氣一點!」

徐國勇隨後再度轉身要走,沒想到該名記者又補了一句「這是事實,不要否認」,讓徐國勇更是大為不滿,再度回頭怒轟該記者:「問一個部長,不要問部長什麼睜眼說瞎話,客氣一點!」

該名記者的發言也引發在場民進黨立委不滿,紛紛質疑「是哪一家的」、「哪個單位」、「記者水準好一點好不好」,而該名記者隨即自稱是來自「中國時報」,並再度反嗆「官員態度要前後一致好嗎?」而在場立委也再度批評:「你自己的行為要先檢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