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台灣3千公尺以上高山廣設升旗台

韓國瑜在嘉義中埔允諾,未來台灣高山都要廣設升旗台。(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在嘉義中埔允諾,未來台灣高山都要廣設升旗台。(記者許麗娟攝)

2019/10/23 12:15

〔記者許麗娟/嘉義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至嘉義中埔舉辦庶民座談,面對民眾建議台灣所有的高山都要建立升旗台,韓國瑜回應,這一定要做,台灣3千多公尺以上高山都要設升旗台。

民眾建議台灣所有高山一定要設置升旗台,像玉山、合歡山、梨山、阿里山都是跨年最重要看日出的地方,一定要有升旗台,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重新飄揚。

韓國瑜回應時表示,升旗台一定要做,台灣3千多公尺以上高山都要廣設升旗台,雖然有好幾百座,會盡量來做,2、3百座雖不容易,宣揚愛國精神、愛國文化是一定要的。

嘉義中埔民眾建議高山都要有升旗台,讓國旗飄揚。(記者許麗娟攝)

嘉義中埔民眾建議高山都要有升旗台,讓國旗飄揚。(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