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同佳案》蔡政府擬拒收 柯:選舉到了大家都抓狂起肖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市府受訪。(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市府受訪。(記者張嘉明攝)

2019/10/22 10:2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港女潘曉穎命案凶嫌陳同佳願來台投案,但蔡政府擬拒收,直指這是港府政治操作,拒絕陳同佳入境,藍營則是痛批蔡英文政府罔顧主權,是為政治、選舉利益重於人權法治。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受訪時直言自己看不懂民進黨在「變啥魍」(台語:耍什麼花樣),他認為平常心就好,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不要「變鬼變怪」(台語:故弄玄虛)。

至於是否贊成陳同佳來台灣投案或自首?柯文哲反問,換成(涉嫌酒駕撞死送報生,棄保潛逃的英籍商人)林克穎,政府的態度是怎麼樣,所以平常心就好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聽到國民黨批評民進黨反對陳同佳是為了持續操作反送中,柯文哲語諷表示「不操作很可惜啊」。

至於綠營認為,如果讓陳同佳入境,恐會讓台灣陷入一中框架,柯文哲則是忍不住大笑,直言聽不懂,人家要來投案,你就給他投案啊,自己是看不懂在搞什麼鬼;隨後再度用台語說「選舉到了,大家都抓狂起肖」。

媒體追問,是否覺得陳同佳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撿到槍」?柯文哲則是嘆氣表示,有時候會想說這選舉可以早點結束,整個國家亂七八糟,不知道是在搞什麼鬼。

對於韓國瑜呼籲發揮智慧,一起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柯文哲說,國是中華民國,家是台灣,這在台灣已經變成最大公約數,所以這都不是問題,不用講我們也會做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