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強經歷驚呆寶傑! 鄭佩芬再曝「換連3.0」細節

鄭佩芬在21日的電視節目上,秀出自己2004年擔任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的證書,並再度曝光當年「換連3.0」的細節。(圖片擷取自電視節目《關鍵時刻》)

鄭佩芬在21日的電視節目上,秀出自己2004年擔任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的證書,並再度曝光當年「換連3.0」的細節。(圖片擷取自電視節目《關鍵時刻》)

2019/10/22 0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鄭佩芬曾在節目爆料啟動「換連3.0」,因此被國民黨指出「以不實的換連3.0言論詆毀國民黨、黨內同志」,開除黨籍。鄭佩芬在21日的電視節目上,秀出自己2004年擔任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的證書,並再度曝光當年「換連3.0」的細節。

鄭佩芬日前在《年代向錢看》節目上表示,現在有傳聞指出國民黨要啟動「換連3.0」。她解釋,「換連3.0」就是指2004年總統大選時,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沒有全力支持黨提名候選人連戰,因為馬幕僚那時認為,如果讓連戰當選,連任就當8年,然後副手宋楚瑜接著再當8年,輪到馬英九能選時就已經老了,「所以連戰選不上,陳水扁頂多再做4年,2008年就是馬英九」。

鄭佩芬前陣子在電視節目上講了這段話後,被國民黨用「以不實的換連3.0言論詆毀國民黨、黨內同志」、「以黨內高層人士自居」等理由開除黨籍,鄭佩芬針對「以黨內高層人士自居」一詞相當生氣,更說要告國民黨,要求國民黨道歉。

鄭佩芬21日在《關鍵時刻》節目中,亮出自己在2004年時為「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證書,而當時連戰就是國民黨主席,她就是擔任輔選角色,這個經歷讓主持人劉寶傑驚喊「組發會副主委很大欸」。

鄭佩芬說到連勝文近日在廣播節目中提到「黨內有些人只想著自己」,其實就是回溯到2004年連戰碰到的事情,並重申當初在節目提出的「換連3.0」概念。鄭佩芬提到,當初若連戰當選,歷史會改變,而時任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最大的人生目標就是「送馬英九進總統府」。

鄭佩芬表示,2004年連戰和宋楚瑜搭檔也有一些矛盾,連戰身邊人士認為連戰在北部比較強,所以濁水溪以北連戰負責,而宋楚瑜在南部比較強,所以宋楚瑜陣營就負責南部。而在選的過程中「兩邊互不搭嘎」,但連、宋認為已經快要贏了,因此兩邊人馬就保住局面,不讓外面介入。

鄭佩芬提到,當初馬英九是黨內最高行政首長,因此被推派為總幹事,卻以「市政很忙」的理由遲遲沒有請假去輔選,直到最後一個月才出手,而金溥聰和時任台北市勞工局局長鄭村棋也開節目鼓吹「投廢票」,提出「百萬廢票大聯盟」的主張,並在電視上不停播送。

鄭佩芬透露,馬英九在319槍擊案發生的晚上,立刻下令所有的輔選動員「停止」,結果第2天投完票差了2萬多票,而廢票就高達33萬張廢票。她強調,連勝文會講這段話絕對事出有因,「『換連3.0』是我發明的沒錯,這件事情相信當時所有在場記者都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