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布不選了! 搶頭香登記總統連署 他把連署書全燒毀

日前前往中央選舉委員會搶頭香登記總統連署的釋悟善禪師(圖左),其競選團隊今(20日)宣布,連署書的數量「已達悟善禪師為台灣祈福之目的」,因此將停止連署,也將把連署書全數燒毀。(釋悟善禪師提供)

日前前往中央選舉委員會搶頭香登記總統連署的釋悟善禪師(圖左),其競選團隊今(20日)宣布,連署書的數量「已達悟善禪師為台灣祈福之目的」,因此將停止連署,也將把連署書全數燒毀。(釋悟善禪師提供)

2019/10/20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月前往中央選舉委員會搶頭香登記總統連署的釋悟善禪師,其競選團隊今(20日)宣布,連署書的數量「已達悟善禪師為台灣祈福之目的」,因此將停止連署,也將把連署書全數燒毀。

上月13日前往中選會搶頭香領表登記總統連署的釋悟善禪師,其實是一名韓國華僑,現年59歲、本名黃多玉的他,在參選宣言中聲稱自己近12年來已自掏腰包逾1億元幫助他人,且曾不顧危險上國道「搶救一隻雞」,因此希望透過「買空、移空、整空」六字心法讓台灣再造經濟奇蹟。

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釋悟善禪師競選團隊今宣布,連署書的數量「已達悟善禪師為台灣祈福之目的」,因此決定不參選總統了,也會把所有連署書在明天的祈福會結束後,全部送至焚化廠燒毀,明起也全面停止總統連署活動。

根據中選會統計,申請登記為正副總統被連署人者共有8組,依規定得在最晚11月2日前須繳交連署書,才能取得參選總統入場券,中選會將於11月13日公告連署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