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阿桑誤認吃檳榔 陳柏惟PO文澄清但網友歪樓...

陳柏惟吃喉痛被阿桑誤認為吃檳榔,委屈在臉書貼文,但網友們卻樓歪要他注意儀容。(記者蘇金鳳翻攝)

陳柏惟吃喉痛被阿桑誤認為吃檳榔,委屈在臉書貼文,但網友們卻樓歪要他注意儀容。(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9/10/19 15:0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選舉投票日逼近,台中市日夜溫差大,最近勤跑基層的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因喉嚨痛吃精油錠,可能因此嘴唇有紅漬,拜票時遭到阿桑勸導 「不要吃檳榔」,他委屈的在臉書PO文說「我沒有喇」,不過,網友的留言卻歪樓要他注意儀容。

陳柏惟最近因喉嚨痛吃精油錠,今天在掃街拜票時,遇到一個阿桑跟他說「不要吃檳榔」,讓他嚇一跳,深感委屈,在臉書PO文表示,「我沒有啊」,結果上車才發現是因為最近喉嚨痛吃的精油錠,他說「這下好了,早上遇到的幾千人都以為我有吃檳榔惹喇」、「我沒有喇」。

陳柏惟的臉書一貼,網友反應超熱烈,有很多網友要他保重身體,但因為臉書上他把整個臉部放大,讓網友樓歪要他注重儀容,不要破壞形象。

更有網友幫他「美肌一下」,指「公眾人物儀表形象很重要,我幫你潤色一下,不用謝我了。」笑臉貼圖充滿陳柏惟的臉書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