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柯批小英兩岸政策 管仁健砲轟:騙子別鬼扯!

管仁健砲轟韓國瑜(左)、柯文哲(右)都是騙子,呼籲他們不要鬼扯,「捏造那些你們自己也不相信的鬼話」。(資料照)

管仁健砲轟韓國瑜(左)、柯文哲(右)都是騙子,呼籲他們不要鬼扯,「捏造那些你們自己也不相信的鬼話」。(資料照)

2019/10/14 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等人,近期頻批評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文史工作者管仁健砲轟「他們不是騙子,他們是無恥的騙子」、「請你們這些騙子不要鬼扯,捏造那些你們自己也不相信的鬼話」。

管仁健13日深夜在臉書指出,「韓國瑜的騙子師傅」是2000年才虛構「92共識」的馬英九時代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9月起加入「騙子徒弟」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又大發狂語說「若蔡英文成功連任,明年五月前可能會火山爆發,現在80%、90%的大陸(中國)老百姓是主張武力統一台灣的,到時候習近平可能擋都擋不住」。

管仁健提到,蘇起的言論就跟柯文哲說「台美關係目前很好,大概沒人否認;跟大陸關係30年來最爛,也沒人否認」一樣的鬼扯,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今年1月2日上午,「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時,就完全沒有提到蘇起19年前瞎掰的「一中各表」,所謂的「92共識」,就只有「一國兩制」。

管仁健強調,蘇起撒謊在前,如今又胡扯在後,他跟韓國瑜與柯文哲一樣,對於所謂的兩岸關係,「他們不是騙子,他們是無恥的騙子」,他砲轟「你們這些舔中政客對兩岸關係有什麼主張,就跟白狼張安樂或黃安、黃智賢那樣,大大方方地講出來。要主張一國兩制,甚至一國一制都沒關係,台灣是言論自由的地方,任何政治主張都應受尊重。但請你們這些騙子不要鬼扯,捏造那些你們自己也不相信的鬼話」。

管仁健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