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跟蔡英文沒有恩怨」柯文哲:是他們有事沒事就追殺我

柯文哲今天下午在台中表示:「我跟小英沒有恩怨,是他們有事沒事就追殺我而已」。(記者歐素美攝)

柯文哲今天下午在台中表示:「我跟小英沒有恩怨,是他們有事沒事就追殺我而已」。(記者歐素美攝)

2019/10/13 17:4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天表示,若蔡英文總統與柯文哲市長願意見面,她願意擔任橋樑,並希望兩人手牽手合作,放下過去恩怨,團結拚建設,這是為台灣未來努力的一個新契機。柯文哲下午在台中回應說,他跟小英沒有恩怨,「是他們有事沒事就追殺我而已」,表示願意為高嘉瑜助選,「但不用搞得太肉麻」。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今天下午到台中市北區元保宮參拜,媒體詢問「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希望你和蔡總統可以手牽手,放下恩怨」,柯文哲說,「我跟她本來沒有什麼恩怨,是他們有事沒事就追殺我而已,我跟她有什麼恩怨」?媒體再問那「會不會跟總統同台,幫她助選」?柯文哲則迴避指出,「我會幫高嘉瑜助選,但不用搞得太肉麻」。

另媒體詢問綠黨在西門町發扇子被警員驅趕,質疑為何統促黨在慶祝中國國慶,9個小時都沒有被驅趕,憤恨不平,柯文哲說,台北市的警察「我相信他們都會依法行政,我們對誰都一樣」,依法行政,但「你要申請,不能無預警佔領馬路」,一切還是照規矩辦理。

媒體再問,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宋瑋莉日前自稱「柯粉」,是不是因為藍綠母雞沒有辦法帶動選情,大家都要找柯文哲?柯文哲說,每人依每個選區的需要去決定,如果宋瑋莉那區沒有提名人,郭董也沒有提名人選,對他來講,「中間選票可以吃多少算多少」。

另士林夜市有攤商跟外國觀光客亮刀,治安是不是出問題?柯文哲說,台北市的治安還好,強調「我一直跟警方講,依法行政,台北市的暴力犯罪是在減少,有發生警察一定會去處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