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鎮代」打亂苗栗第三勢力? 民眾黨朱哲成駁「朱下陳上」

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投入郭家軍,不排除參選立委,苗栗第三勢力布局恐生變數。(記者鄭名翔攝)

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投入郭家軍,不排除參選立委,苗栗第三勢力布局恐生變數。(記者鄭名翔攝)

2019/10/13 13:13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日前成為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陣營的「美女刺客」,震撼苗栗第一選區立委選情,地方流言台灣民眾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朱哲成恐遭犧牲,對此,朱表示自己仍是民眾黨堅定支持、提名的唯一參選人,陳怡樺參選與否是國民黨派系惡鬥問題,不影響自己競選步調,反批外界耳語攻擊「不可取」。

民進黨出身的朱哲成上月底加入民眾黨,並獲提名成為苗栗第一選區海線立委參選人,但日前郭公開表示不會與綠營出身候選人同框合照,而「郭柯結盟」近來也各提參選人,陳怡樺與朱哲成都為同選區,雙方可能協調整合共推單一參選人,地方傳言「朱下陳上」聲浪不斷。

朱哲成表示,自己仍是民眾黨苗栗第一選區立委唯一提名參選人,中央黨部暨未提出「換朱」討論,更仍堅定支持唯一黨內提名人,但外界卻流言惡意中傷,非常不可取。

朱哲成說,民眾黨路線明確,要擺脫藍綠惡鬥,成為真正第三勢力,而自己也努力爭取中間選民及年輕選票,即便陳怡樺參選立委,但兩人票源不同,不擔心受影響,並直言郭陣營此舉是國民黨內部派系相互惡鬥的問題,與民眾黨理念背道而馳,自己仍會按步參選,打贏選戰。

獲民眾黨提名參選苗栗第一選區立委的朱哲成(右)駁外界「朱下陳上」流言,反批是外界惡意中傷。(記者鄭名翔攝)

獲民眾黨提名參選苗栗第一選區立委的朱哲成(右)駁外界「朱下陳上」流言,反批是外界惡意中傷。(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