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系娘子軍若參選 苗栗一選區第三勢力面臨內訌

對於參選苗栗縣海線立委與否?陳怡樺受訪表示,還需審慎評估。(記者彭健禮攝)

對於參選苗栗縣海線立委與否?陳怡樺受訪表示,還需審慎評估。(記者彭健禮攝)

2019/10/11 05: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在桃園宣布苗栗縣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納入郭家軍,陳怡樺昨晚受訪時表示,會審慎評估是否參選立委。

對於郭台銘昨天「突然」宣布此消息,她坦言「也嚇了一跳!」她說,她一直很認同郭董的理念,很感謝郭董的賞識,她也是這幾天才與郭董的幕僚有接觸交流,參選立委與否需要審慎評估。

陳怡樺的高顏質及氣質,被封為「全台最美代表」,甚至有人收藏她的選舉看板。陳怡樺的父親陳冠興曾任三屆竹南鎮農會總幹事,母親早年也曾當選三屆竹南鎮民代表,家族在地方人脈甚廣。

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選舉,國民黨已提名現任立委陳超明爭取連任,民進黨徵召縣議員羅貴星,且民眾黨也提名了朱哲成。因此,陳怡樺若要參選,除了面臨挑戰已有基本盤的藍、綠版圖,也要面對同屬「第三勢力」的競爭。

新加入郭家軍的兩位美女民代,嘉義市議員戴寧(左)、苗栗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右)。(記者許倬勛攝)

新加入郭家軍的兩位美女民代,嘉義市議員戴寧(左)、苗栗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右)。(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