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硬漢嶺唱國歌 侯友宜:升旗方式不一樣、愛國心一樣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率一級主管爬觀音山硬漢嶺。(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率一級主管爬觀音山硬漢嶺。(記者陳心瑜攝)

2019/10/10 11:1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盼國民黨執政縣市自辦國慶升旗典禮,但新北市政府未舉辦,今天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率一級主管爬觀音山硬漢嶺。侯友宜強調,市府每年慶祝國慶的方式不一樣,今年挑戰硬漢嶺並唱國歌、國旗歌,「用我們的方式升起國旗」,因此今天的升旗和吳主席說的一樣,只是方式不一樣,愛國家的心也是一樣的。

侯友宜今天早上約7點半率一級主管登上觀音山硬漢嶺,沿途不少山友爭相合影,約9點登上標高海拔616米的硬漢碑,合唱國歌、國旗歌。

侯友宜說,吳主席希望各縣市都能夠辦升旗典禮,他感謝也能理解,不過在他擔任副市長7年任內,國慶日只辦過2次升旗,每次的慶祝方式不一樣,而升旗典禮都是在元旦舉辦,今年民政局的規劃是挑戰硬漢嶺,升旗典禮是在國慶前2、3天才告知並鼓勵各縣市舉辦,有的縣市會來不及。

侯友宜說,雖然每個人表現的方式不一樣,但升國旗、唱國歌、愛國家都是一樣的,相信大家都是同心齊力往前走。

至於事前是否曾向吳敦義報備?侯友宜則說,這段時間對外說明非常的清楚,有些事情也不用過度解讀,只要好好為中華民國慶祝國慶,平常認真做事,讓新北一天比一天好、台灣一天比一天好,中華民國就會比現在更好,這才是慶祝生日快樂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相關影音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率一級主管挑戰觀音山硬漢嶺。(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率一級主管挑戰觀音山硬漢嶺。(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