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又崩潰!不止新北 彰化也不辦國慶升旗典禮

明天國慶日,彰化縣延續往年作法,舉辦樂隊遊行,只有元旦才辦升旗典禮。(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明天國慶日,彰化縣延續往年作法,舉辦樂隊遊行,只有元旦才辦升旗典禮。(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2019/10/09 11:34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明天就是10月10日國慶日了,儘管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希望藍營執政縣市一起在國慶當天舉辦升旗典禮,但縣市並非都願意買單,繼新北市政府確定今年不會舉辦國慶升旗典禮之後,百萬人口大縣的彰化縣,一樣不辦升旗典禮,延續以往年年都有的國慶遊行取代升旗典禮。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明不辦升旗典禮後遭韓粉撻伐辱罵,「沒心肝」、「背骨」字眼都罵了,彰化縣今年也沒有要順著吳敦義之意,特別舉辦國慶升旗典禮,還是依循往年作法國慶日舉辦國慶遊行,升旗典禮在元旦舉辦。

今年縣府國慶遊行主場在員林市,從9點開始在員林國小舉辦「鑼鼓喧天迎國慶行進樂隊遊行比賽」,一樣是9點也在員林公園有「交安體驗趣味探索」活動,下午1點在員林圓林園舉辦「青春樂彰 Let’s Rock熱音比賽」,接續到傍晚5點30分在同一場地由演唱會接棒,活動從早上到晚上,讓民眾「High」整天。

縣長王惠美在臉書貼國慶連假活動,邀請民眾來彰化一起為國家慶生,一起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因為沒有升旗典禮,有韓粉留言「唯一支持韓國瑜」,同時附上國旗圖案,表達不滿。

今年國慶遊行主場在員林市。(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今年國慶遊行主場在員林市。(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