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體韓粉開直播 林國慶狂言:沒人比習近平愛台灣!

林國慶(左)8日和挺韓大將陳清茂(右)合體開直播,狂言「沒人比習近平愛台灣」,影片曝光讓網友全傻眼。(圖片擷取自陳清茂YouTube)

林國慶(左)8日和挺韓大將陳清茂(右)合體開直播,狂言「沒人比習近平愛台灣」,影片曝光讓網友全傻眼。(圖片擷取自陳清茂YouTube)

2019/10/09 1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擬參選人、前立委林國慶曾因以台語「卒仔囡」、「臭卒仔」等字詞辱罵立委陳明文,另在電視、廣播節目上說陳明文涉及民雄污水下水道弊案「貪污」,事後挨告,並遭嘉義地檢署提起公訴,他8日和挺韓大將陳清茂合體開直播,再狂言「沒人比習近平愛台灣」,影片曝光讓網友全傻眼。

國民黨在嘉義縣第二選區為了拉下立委陳明文,已經和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洽談,並擬推舉代表參選。

林國慶曾因以台語「卒仔囡」、「臭卒仔」等字詞辱罵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另在電視、廣播節目上說陳明文涉及民雄污水下水道弊案「貪污」,事後挨告,並遭嘉義地檢署提起公訴,而後他針對陳明文高鐵遺失3百萬一事,向檢方告發涉犯洗錢防制法之特殊洗錢等罪嫌。

林國慶8日和陳清茂一起開直播,砲轟難道「不支持這個黨(民進黨)就是愛中國,不愛台灣」?他也承認自己的兒子在政協工作,並委屈表示自己遭「抹紅」。他不停批評民進黨的兩岸政策,並嗆說「有辦法你就不要為了選票,去拜媽祖,媽祖是中國人;不要拜關公,關公是江西人(經查民間尊稱的關公是漢末三國時的關羽,字雲長,為司隸河東解人,今山西省運城市),這些眾神不都是中國人嗎?」最後甚至直言「我跟大家報告,全世界最愛台灣的人是習近平!沒有一個人比習近平愛台灣!你們不配說愛台灣,愛台灣不是這樣搞的!」此言論一出引起外界譁然。

臉書粉專「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也分享此片段,許多網友看完超傻眼,紛紛留言表示「邏輯思考力非常有問題」、「關羽是蜀國人,林默娘跟濟公最早記載於南宋,影片這兩個人的歷史到底跟誰學的,誰跟他們是中國人」、「身為嘉義人,看了都覺得丟臉」、「本來要遷戶口下來高雄罷免韓的,看來還是留在嘉義縣投陳三百,斬草不除根,含風吹又生...」、「協尋2006年的林國慶」。

「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全文

陳清茂完整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