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為阮昭雄造勢 卓榮泰:國會過半、總統連任!

卓榮泰(右2)相挺阮昭雄。(記者蔡思培攝)

卓榮泰(右2)相挺阮昭雄。(記者蔡思培攝)

2019/10/08 21:55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民進黨今晚幫北市文山、南中正立委候選人阮昭雄舉行國政發表座談會,跨黨派議員都出席支持。阮表示,希望結合各黨派力量,擊敗對手國民黨賴士葆。

阮昭雄表示,很多人常說賴士葆是躺著選,賴如果做得好,做多久都沒關係,但做不好就需要改變,文山區有很多建設都需要繼續努力,南環線能越早完工越好。這次跨黨派結合,讓進步力量深耕,「跟著我繼續前進!」阮昭雄也說,自己是70個提名立委中的最後一個,準備時間短,但仍希望能結合各種力量,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說,賴與他同期進入立法院,現在民進黨已經有優秀人才如阮出現,但賴還在立法院。這次選舉,中央地方有同樣的目標,就是換掉賴士葆。這次選舉沒有單兵作戰,要互相幫忙。他也向阮昭雄喊話,這次一定要贏,當選後一人要當三人工作。他直言,這次國會要過半,總統也要連任。

議員周威佑表示,2020台灣要贏,小英要贏、國會立委要過半。他指出,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上次選舉得票率只有49%,沒過半,而且現在又出現一個現象,很多人想把「韓系」立委下架,而賴士葆就是標準韓系立委。他提醒民眾,一定要集中選票,選票也不能被柯P民眾黨分走,應該支持阮昭雄;議員劉耀仁也分享,他有朋友曾投韓國瑜,以為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但現在貨沒出去、人也沒進來,「韓國瑜甲賽!」他呼籲民眾大家一定要讓阮昭雄當選。

議員吳沛憶也說,她與阮昭雄過去都是黨工出身,阮常給她提醒,這次他受徵召來選舉,雖然選戰艱困,但阮一定會使出全力應對。她也表示,阮昭雄過去就把北市議員當成全國工作在做,還曾到日本參訪,為台北付出很多努力,她拜託選民支持阮昭雄。

阮昭雄(左3)表示,這次要結合各種力量,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記者蔡思培攝)

阮昭雄(左3)表示,這次要結合各種力量,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記者蔡思培攝)

民眾到場支持阮昭雄。(記者蔡思培攝)

民眾到場支持阮昭雄。(記者蔡思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