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退縮!韓粉罵「肥醜」判無罪 鄭孟洳將上訴並提告另名韓粉

遭韓粉辱罵,法院竟判對方無罪,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右)強調將上訴。(記者葛祐豪攝)

遭韓粉辱罵,法院竟判對方無罪,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右)強調將上訴。(記者葛祐豪攝)

2019/10/08 17:1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對韓粉宣戰!針對支持韓國瑜的網友,留言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肥醜」,高雄地院判決對方無罪,鄭孟洳今天下午召開「司法判決助長韓粉不理性行為」,強調她會繼續上訴,並公布另一封辱罵她的信件,裏頭有他奶奶的、滿腦蛆蟲、喪心病狂、下三濫等不堪字眼,她也將提告。

一名支持韓國瑜的李姓網友,今年4月在鄭孟洳臉書多次留言,嗆說「你老爸在電台賣藥」、「讓你吃到那麼肥」、「你長的那麼肥那麼醜」、等文字,遭鄭孟洳一狀告上法院。

在公然污辱部分,高雄地院審理後,認為「美、醜」屬個人主觀觀感,民代監督市政可受公評,本應承擔較嚴苛的言論監督,因此判李男無罪,並駁回鄭孟洳附帶的民事求償3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但李姓網友也恐嚇鄭孟洳「全家死光光」,這部分涉及恐嚇罪,法院正審理中。

鄭孟洳今天下午3點偕同多位民進黨議員,在市議會召開「司法判決助長韓粉不理性行為」記者會,她拿出手中一疊資料說,這就是李姓網友整整一個月的貼文,對她進行辱罵,法官的判決是縱容這些人用言語,不理性對他人進行謾罵。

鄭孟洳並公布一封從新加坡寄來的信件,信中同樣是辱罵字句,包括他奶奶的、滿腦蛆蟲、喪心病狂、無能無恥、下三濫,她激動地說:「我們要縱容這些人嗎?」,她也決定提告。

鄭孟洳強忍淚水說,判決出來後,她服務處也接到謾罵的電話,指「判決都這樣,我們罵妳也沒有錯」、「誰叫妳嘴巴那麼賤,要在議會質詢韓市長」。

出席的議員李喬如強調,韓國瑜當高雄市長後,大家都有感社會非常不安定,法官的判決,「讓韓粉認為理所當然,高雄會愈來愈亂」,她透露,自己也接到多封韓粉的辱罵恐嚇信件,但這起判決後,讓她對司法訴訟不具信心。

多位支持鄭孟洳的鄉親,也現身記者會場力挺,不捨她遭辱罵,有支持者甚至與她相擁啜泣。

鄭孟洳公布另一封從新加坡寄來的辱罵信件。(記者葛祐豪攝)

鄭孟洳公布另一封從新加坡寄來的辱罵信件。(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