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辱罵「他奶奶的、半人半獸」高市議員:已不知道說什麼...

民進黨高市議員鄭夢洳收到辱罵信,信中辱罵字句超多。(記者王榮祥翻攝)

民進黨高市議員鄭夢洳收到辱罵信,信中辱罵字句超多。(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0/08 11: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議員鄭孟洳今在臉書PO出一份自稱新加坡台灣人的信,信中滿是辱罵字句,包括他奶奶的、半人半獸、禽獸不如、瘋母狗,還要鄭孟洳站在鏡子前看看自己樣子;鄭孟洳在電話中哽咽表示很難過,也感慨已經不知道說什麼了,她也說,今天下午考慮對於這封辱罵信事件對外說明。

這封信是今年9月27日所寫、採用打字影印方式,寄信人留有英文名,並自稱新加坡台灣人,還自訂主題為台灣人民的公敵(醜小鴨假哭);寄信人介紹自己是在新加坡經商的台灣人,有很多海外華人朋友,很關心台灣的未來。

但正常內容僅止於第一段,接著就開始謾罵鄭孟洳與民進黨,包括禽獸不如、半人半獸、無恥之徒、瘋母狗、下三濫,寄信人更引用最近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名句「他奶奶的」,痛斥民進黨是政治敗類,當然也把小英、花媽、蘇貞昌等官員羞辱一輪。

鄭孟洳對此感慨,已不知道說什麼了,網友則紛紛留言,「裡面辱罵的言詞也太多了」、「沒有民主素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