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不辦升旗典禮遭批「背骨」 侯友宜霸氣:愛國心根深蒂固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針對國慶日不舉辦升旗典禮一事作出回應。(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針對國慶日不舉辦升旗典禮一事作出回應。(記者翁聿煌攝)

2019/10/08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政府昨(7日)宣布,10日國慶日當天不舉辦升旗典禮,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發韓粉崩潰砲轟新北市長侯友宜「背骨」。對此,侯友宜今(8)日受訪表示,「升旗活動元旦會擴大舉行」,他更提到「愛國心永遠在心中根深蒂固、永不改變」。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侯友宜說明,國慶日有既定安排的活動,今年會在元旦擴大國旗升旗典禮,更希望民眾一起來參加升旗典禮。國慶永遠是國家最重要的慶典,市府有規劃很多活動,升旗典禮會辦在元旦。

另外,針對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批評「您在警察大學當學生時,除了下雨之外,也是每天升旗」,並質疑「會不會太超過了?」對此,侯友宜回應,非常謝謝各界關心國慶日,但更重要是「要愛國家,自己是中華民國養大的,一生就奉獻給中華民國,每個人的愛國心不容質疑,全心全意守護心北市就是愛國表現」。

侯友宜提到,早年當刑警期間,面臨槍林彈雨、生死交關,不顧自己安全,為國家犧牲奉獻,愛國心永遠在心中根深蒂固、永不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