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嗆陳菊「為非作歹」 蘇揆:不知歷史也要對人敬重

陳菊當年在美麗島事件受軍法審判,在憲兵陪同下出庭的畫面。(資料照,翻攝自立委劉世芳臉書)

陳菊當年在美麗島事件受軍法審判,在憲兵陪同下出庭的畫面。(資料照,翻攝自立委劉世芳臉書)

2019/10/04 09:22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重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嗆罵「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他很為陳菊抱不平及不捨,若不知道過去歷史,起碼要有對人的敬重。

蘇揆指出,如果有看到陳菊當年在軍事法庭上,為台灣今天民主自由犧牲自己,真的不會講出這樣的話。陳菊在當高雄市長時,讓高雄脫胎換骨,一再得到五星級市長的稱讚,直至今日都還如此盡心盡力,希望大家若不知道過去歷史,起碼也要有對人的敬重。

蘇揆提及,很為陳菊抱不平及不捨,同時覺得我們社會的自由、民主是多少人犧牲奉獻走過來的,就像香港今天的年輕人在為香港爭取民主一樣,這都得來不易。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