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倒數百日!民進黨「破百無畏、加值國會」拚立委衝刺

選戰倒數一百天,新北市汐止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在臉書貼文表示「破百無畏、加值國會」。(記者陳鈺馥翻攝)

選戰倒數一百天,新北市汐止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在臉書貼文表示「破百無畏、加值國會」。(記者陳鈺馥翻攝)

2019/10/03 20:2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2020總統及立委選舉進入倒數百日衝刺階段,民進黨青年部原本規劃今天舉行網路與實體「破百無畏,加值國會」誓師活動,但因南方澳大橋斷裂造成憾事,取消相關實體活動,仍照原計畫邀請黨籍提名立委參選人在臉書分享自身與「100」相關的小故事。

民進黨表示,各立委參選人在臉書發文響應活動,談及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及選戰最後100天的亮點,盼藉由網路串聯的方式互相拉抬,宣示民進黨「破百無畏,加值國會」的決心。

民進黨指出,2020大選投票日進入倒數百日,除了蔡英文總統力拚連任外,黨也訂下維持國會席次過半的目標,盼未來4年能在國會繼續大力推動改革。

民進黨強調,青年部今天發起「破百無畏,加值國會」串聯活動,相信參選人只要保持「破百無畏」,勇於面對選戰,一定能爭取更多選民認同與支持,未來進入國會後,也能延續民進黨近年改革成果,達到「 加值國會」目標。

民進黨提及,青年部將在最後100日會持續透過集體、串連式的網路活動,強化黨籍提名立委參選人的網路社群力量。也會安排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等人,帶領「民主進步青年」發起全國總攻,進行全台立委創意街頭輔選計畫,盼在明年選舉達到國會過半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