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朱配?朱立倫:不要造成韓困擾,也不要造成我煩惱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1)、國民黨台南立委第六選區參選人洪秀柱(左2)今一同為黨內台南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林燕祝(右2)競選總部成立站台。(記者萬于甄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1)、國民黨台南立委第六選區參選人洪秀柱(左2)今一同為黨內台南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林燕祝(右2)競選總部成立站台。(記者萬于甄攝)

2019/09/29 13:3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市國民黨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林燕祝今成立聯合競選總部,邀集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站台,面對外界「韓朱配」聲音不斷,朱立倫卻說,「不要造成韓國瑜的困擾,也不要造成我的煩惱」;洪秀柱則認為,還是要看雙方當事人意願。

朱立倫、洪秀柱及林燕祝今早在台南永康同台,為韓國瑜、林燕祝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造勢,過程中,洪秀柱贈送辣椒布偶給林燕祝,象徵國會小辣椒名稱的傳承;前國民黨立委高思博則送上大蒜祝福,讓現場群眾高喊「凍蒜,凍蒜」。

面對韓國瑜近期聲勢已不如前,韓陣營急尋有力的「副手」,其中,朱立倫、張善政都被點名,媒體今再度問及「韓朱配」,朱立倫卻說,「不要造成韓國瑜的困擾,也不要造成我的麻煩」,希望大家一起為林燕祝、洪秀柱加油,也為韓國瑜加油。

此外,朱立倫提到,不是同志,也能是朋友,千萬不要不是同志就變成「敵人」,不是同志也要是朋友,希望大家一起找回朋友的支持,彷彿意有所指。

洪秀柱則認為,正副總統用湊合就不好聽,也不是很完美,但希望事情有個很好的結局,當然也要看雙方當事人的意願,她也以作媒比喻,「男要娶、女的也要嫁才行」,若雙方說沒有這回事,那就沒辦法,且有很多組合都滿好,重點要郎有情,妹有意才是。

林燕祝表示,台南此次新增一席次選區,並在永康成立與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起的聯合競選總部,主打「喚藍一新、幸福城市」來做宣傳。她強調,新增一席立委不會讓台南少一位民意代表,希望大家一同打贏選戰。

相關影音

洪秀柱送上辣椒布偶,象徵國會小辣椒的傳承。(記者萬于甄攝)

洪秀柱送上辣椒布偶,象徵國會小辣椒的傳承。(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