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國安私菸案 黃國昌爆:有菸被抽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見圖)今下午再質疑,針對華航國安私菸案中,有「林家如」買了37條菸,卻不在檢方起訴的事證中,強調他不知道「林家如」是誰,但暗示有1「總統府諮議」也叫「林家如」。(記者王藝菘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見圖)今下午再質疑,針對華航國安私菸案中,有「林家如」買了37條菸,卻不在檢方起訴的事證中,強調他不知道「林家如」是誰,但暗示有1「總統府諮議」也叫「林家如」。(記者王藝菘攝)

2019/09/25 18:24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持續追查華航私菸案,除今天上午在交委會踢爆目前走私的菸品儲存位置外,下午再召開記者會,點名除國安局人員吳宗憲預購9000多條菸品外,華航員工黃湘媚買了33條、另有一位名為「林家如」的成員買了37條;黃國昌當場詢問台北地檢署代表:「林家如是誰、菸在哪裡?」質疑台北地檢起訴書中為什麼沒有林家如購菸的案情。

黃國昌說,在他追查下,此次購買的私菸部分是在桃園民宅與華航辦公室找到,且「有1條已經被抽掉」;出席記者會的財政部關務署副署長彭英偉說,據他們掌握,目前已經查扣8條私菸、桃園民宅查扣4條,共12條,另有8條私菸已被抽掉。

黃國昌今在記者會上出示相關訂購記錄,並點名「林家如」透過VVIP系統購買37條私菸,卻未出現在起訴書中,質疑台北地檢署「為什麼沒有犯罪事實」?黃國昌並強調,他不清楚「林家如」到底是誰,根據掌握的資料,林家如有購買菸品,而公務體系裡有7人名為林家如。

黃國昌還說,若此人職位為「總統府諮議」,「就要請總統府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