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內部文件流出!傳出大老要求強攻蔡英文論文

國民黨立院黨團幹部曾銘宗擬配合黨內大老,在立院總質詢中要求蘇貞昌院長公布蔡總統論文。(資料照)

國民黨立院黨團幹部曾銘宗擬配合黨內大老,在立院總質詢中要求蘇貞昌院長公布蔡總統論文。(資料照)

2019/09/19 15: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名嘴彭文正等人日前重砲指控總統蔡英文,稱其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博士學位涉嫌造假惹議,傳出國民黨也準備將矛頭指向論文,引發黨內不滿,有人將11日的中常會會議紀錄流出,曝光討論。

《ETtoday》報導,有不具名藍營人士爆料,多位中常委認為順著彭文正等人的角度,攻擊蔡英文的論文問題,稱「打多少算多少」,但引發部分反彈聲浪,此案會成為「宇昌案」的翻版,但遭大老斥「宇昌案等到法院定讞證明沒事,蔡英文都已經落選多久了?」、「有人記得當年是誰抹黑嗎?」、「沒有執政都是假的!」等語。

從流出11日的中常會會議紀錄顯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提醒:「當年的學歷查核是很嚴謹」的,建議由黨團「透過質詢享有言論免責權,繼續追查此事較妥」,以迴避後續可能的法律責任,藍營人士從郝龍斌的發言可以得知,其實他很清楚,依當年教育部嚴謹的查核下,蔡英文學歷與論文「造假」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也因此才對黨內作出提醒。

不過,國民黨立院黨團幹部曾銘宗則回應,會配合在立法院質詢時,「要求蘇貞昌院長公布其論文」;這位不具名藍營人士憂心,國民黨在這個議題和賀德芬、彭文正等人綁在一起,不但對政黨形象會是重大傷害,甚至引發民眾反感,恐撼動政黨票和立委選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