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虎軍團幹部批韓國瑜「坐不住」 何庭歡:庶民風格

老虎軍團幹部批韓國瑜坐不住?何庭歡形容韓國瑜言行比較庶民風格。(記者王榮祥攝)

老虎軍團幹部批韓國瑜坐不住?何庭歡形容韓國瑜言行比較庶民風格。(記者王榮祥攝)

2019/09/19 14:0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老虎軍團幹部、前國大代表黃澎孝,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連坐都坐不住,根本是政治過動兒,無法靜下心來處理大事,做「行政長官」是有問題的;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則指出,韓市長的言行、表現出來的,就是庶民風格,我們希望領導人可以真正苦民所苦。

老虎軍團幹部、前國大代表黃澎孝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直言韓國瑜連坐都坐不住,根本是政治過動兒,無法靜下心來處理大事,要做「行政長官」是有問題的,還直言說他連在議會備詢都坐不住,選總統只是光榮逃亡。

黃澎孝告訴媒體,「市長都沒做好,然後說要選總統,坦白講、國家交給這麼樣一個人,我覺得實在是台灣的不幸。」。

黃澎孝認為做為一個行政長官,你要面對的是很多靜態事務,局處按照慣例,都要給新來的長官做簡報,但他(韓國瑜)對這個簡報是很不耐煩的,他的理論是說分層負責,他不管這些細節,每個場子都坐不超過30分鐘。

黃澎孝形容他自己來面對議會的時候,更顯得不耐煩,他的手下有做(備詢資料),但是他沒有好好的去看,甚至看一看(資料)可能都沒有?

黃澎孝進一步質疑,你要面對中國的領導人,要面對日本的領導人,你在國際上默默無聞,又經常的出口成「髒」,不是你丟你韓某人的面子,真的,中華民國台灣的面子都會被丟掉。

何庭歡今對此指出,事實上,我們可以發現韓市長的言行,以及他表現出來的,就是庶民的風格,我們希望我們的領導人可以是真正苦民所苦,是能夠跟民眾站在一起的領導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