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誠意爆滿「深深鞠躬」一戰成名!賴品妤:齁氣氣氣氣氣

2019/09/18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將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的「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今日致詞時超有誠意深深一鞠躬,結果撞到麥克風讓現場不少人忍不住偷笑。影片傳開後,賴品妤立刻在社群網站上爆紅。她稍晚在臉書回應「謝謝大家排山倒海的梗圖,各位鄉親的意見我聽到了」。還加碼PO出一張自製梗圖說,「嘔心瀝血擠出的參選聲明,被自己毀於一旦...齁氣氣氣氣氣」。

賴品妤,今日致詞時超有誠意深深一鞠躬,結果不僅撞到麥克風,還讓麥克風插到頭髮中,讓現場不少人忍不住偷笑。(資料照)

賴品妤,今日致詞時超有誠意深深一鞠躬,結果不僅撞到麥克風,還讓麥克風插到頭髮中,讓現場不少人忍不住偷笑。(資料照)

民進黨提名策略小組建議下,民進黨中執會今通過徵召27歲、「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參選時力立委黃國昌放棄連任的新北市第12選區。賴品妤今在民進黨中央記者會中說,這一席不能輕易拱手讓給國民黨,並鞠躬懇請大家一票一票帶她進國會。

網路瘋傳賴品妤梗圖。(擷取自臉書)

網路瘋傳賴品妤梗圖。(擷取自臉書)

不過,賴品妤似乎有些緊張,90度大鞠躬時忘記與講台保持距離,結果一頭卡在兩支麥克風之間,但她還是用力低頭,硬是撞開左右兩支麥克風,麥克風桿插入她的長髮中;當她起身,還不小心將其中一支麥克風套勾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立刻補位,撿起麥克風套歸位,賴品妤也不好意思地露出尷尬的微笑。

賴品妤臉書自嘲。(擷取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臉書自嘲。(擷取自賴品妤臉書)

事後,相關影片立刻在網路上瘋傳,更有網友製成各種「MEME(梗圖)」大開玩笑。賴品妤也親自在個人臉書PO上一張自製梗圖,自嘲表示「謝謝大家排山倒海的梗圖,各位鄉親的意見我聽到了」。稍晚她又再發一篇文表示,「嘔心瀝血擠出的參選聲明,被自己毀於一旦...齁氣氣氣氣氣」。更以#Hashtag自嘲「童工出征、笑到往生,我比對手幽默」。

而網友則是灌爆她臉書說「馬上一戰成名」、「傑出的一插」、「影片看了十次」、「是不是早就在練習了阿」、「緊張得很可愛」、「超可愛的」、「到底為什麼撞到了還硬要塞下去!?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