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捍衛民主!基進黨、民進黨擬推《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

台灣基進明(19)日將與民進黨立委共同召開記者會,釋出《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草案完整內容。(圖取自臉書 台灣基進)

台灣基進明(19)日將與民進黨立委共同召開記者會,釋出《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草案完整內容。(圖取自臉書 台灣基進)

2019/09/18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今(18)日晚間於臉書公告,明(19)日將與民進黨立委共同召開記者會,釋出《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草案完整內容,拼上台灣民主防護網的最後一塊拼圖。

據貼文內容,台灣基進與民進黨合作積極推動「護台法案」,遭中國國民黨及紅色媒體強力杯葛。但明(19)日台基黨和民進黨將共同召開記者會,公開《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草案的完整內容。

台灣基進表示,除釋出草案完整內容外,他們也將在記者會上說明《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不僅與其他法律完全沒有衝突,甚至可以「相輔相成」。

最後,台灣基進表示,無論中國國民黨以及紅色媒體如何以「綠色恐怖」、「台商遭殃」等扭曲事實的言論抹黑、恐嚇,也不會動搖他們推動法案的決心。這項法案已確定排入本期議程審理,將為「台灣民主防護網」拼上最後一塊拼圖,打造台灣的防衛民主機制。

台灣基進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