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不選總統 顏清標:感佩郭董氣度寬宏

顏清標發聲明稿,感謝郭台銘。(記者張軒哲攝)

顏清標發聲明稿,感謝郭台銘。(記者張軒哲攝)

2019/09/17 13:5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鴻海董長郭台銘昨夜宣布不投入2020總統大選,引起各界議論。力挺韓國瑜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日發出聲明,感佩郭董氣度寬宏。

顏清標聲明稿指出,昨夜聽聞郭台銘董事長發表聲明決定不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清標至為激動與感佩,郭董果然高瞻遠矚且氣度寬宏,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念茲在茲的是台灣的前途,心心念念的人民的未來。

台灣必須改變,所有關心也擔心台灣命運的人,都明白明年的總統大選有多重要,郭董各方面能力與條件,毫無疑問都足以在這次選舉中扮演關鍵角色,可是郭董一方面選擇了「放下」,不直接參選,但同時也選擇了「承擔」,不放棄繼續參與政治事務,持續推動他所提出的政策,這種願意犧牲的格局與器量,令清標內心激動萬分!這種無私為國奉獻的精神,令清標無限敬佩!

郭台銘董事長樹立的典範,使得政治和選舉不再是只是爭權奪利以及鬥爭、抹黑、仇恨、對立,讓人看見政治可以有完全不同的面貌,相信有許許多多台灣民眾都和清標一樣,誠摯感謝郭董事長為國家、為人民付出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