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到台灣名產「Korea Fish」 何韻詩噴笑…

香港歌手何韻詩與網路紅人鍾明軒合作推出新影片。(圖擷取自YouTube頻道)

香港歌手何韻詩與網路紅人鍾明軒合作推出新影片。(圖擷取自YouTube頻道)

2019/09/16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持續為香港「反送中」奔波國際,13日她來到台灣出席「奧斯陸自由論壇」,極力呼籲台灣人「保護你們的家、保護你們的自由人權,我們站在一起」。私底下,她更與網路紅人鍾明軒合作拍片、在鏡頭前吐露心聲,感嘆自己已被中國封殺5年,而被問及知不知道台灣名產「Korea Fish」(取諧音,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是不是他的粉絲?何韻詩當場笑了,「我當然不是,我怎麼可能是」!

鍾明軒在YouTube頻道推出與何韻詩合作的影片「香港人請加油!」,何韻詩在影片中坦言,我已經不是娛樂圈的人了,有中國網友粉絲偷偷私訊她說「什麼時候再來中國開演唱會?」,她坦言,這不是她能決定的,表示自己已經遭到中國封殺5年,所有品牌與藝人朋友開始遠離她,就連與朋友合影,都會接到對方偷偷私訊說「不要發出來」,對於自己因聲援「反送中」而工作收入大縮水,何韻詩也直言「但他們也損失了自由啊」。

何韻詩說,「香港幾乎已經變成一個軍政府,警察有全部的權利,把任何人抓起來打,跑到地鐵裡面打人,到公車上隨便抓人、查身份、查他們的袋子」,鍾明軒聽聞感嘆「完全就是活在透明的監獄裡」。

對於香港人不斷呼籲台灣人關注「反送中」事件,何韻詩認為,「(因為)明年大選是非常重要的一次」,鍾明軒也回應,他關注的社群媒體也都強調「2020年可能是台灣最後一次的『真選舉』」。

話鋒一轉,鍾明軒問到「你知道台灣名產『Korea Fish』嗎?」何韻詩一開始還傻楞,後來才意會過來是指韓國瑜,鍾明軒再問她「是不是Korea Fish的粉絲」,何韻詩笑噴秒答「我當然不是,我怎麼可能是」,最後她也呼籲大家29日下午3點到立法院旁,參加「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遊行,一起聲援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