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吊車尾推給前任 陳菊辦公室:持續欺騙大眾令人無法接受

韓國瑜今天在盧秀燕陪同下參拜台中宮廟,對於他與盧秀燕被評為倒數第一、二名時,韓辯稱應找前任。(記者蔡淑媛攝)

韓國瑜今天在盧秀燕陪同下參拜台中宮廟,對於他與盧秀燕被評為倒數第一、二名時,韓辯稱應找前任。(記者蔡淑媛攝)

2019/09/14 18:29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天下雜誌10日發布「2019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墊底。韓國瑜今再辯稱,應去找前任;對此,高雄市長前任市長、現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透過辦公室表示,天下評鑑的最後一名,完全是韓國瑜自己的施政成績造成的,韓這樣持續欺騙大眾令人無法接受。

陳菊辦公室說,天下雜誌都已經公開說明了,最後一名的是今年2019所做的民意調查,而去年2018的客觀指標,高雄是六都第二。所以,天下評鑑的最後一名,完全是韓國瑜自己的施政成績造成的,韓這樣持續欺騙大眾令人無法接受。

天下雜誌10日發布「2019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 查」結果,韓國瑜墊底,盧秀燕是第21名。

韓國瑜今天上午在盧秀燕陪同下參拜台中宮廟時表示,對於他與盧秀燕被評為倒數第一、二名時辯稱,民意調查公布後高雄市議員到高雄市政府向他抗議,但應向前高雄市長陳菊或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抗議。

不過,天下雜誌12日在網站發布公告表示,影響縣市長個人排名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完全以今 年7月18日到8月22日民調為準,民調結果不 會有「用前任來檢視現任者」問題。

「你們為什麼要撒謊?」現任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在社群網站臉書 (Facebook)貼文表示,他已卸任台中市長7、8個月,「執行的首長滿意度調查,也可以算到我,甚至是陳菊秘書長頭上?」韓國瑜、盧秀燕面對這份民調,公然對大眾說謊,企圖欺騙社會,令人擔憂這樣的人如何擔當總統大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