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議員批大港拿5千萬補助 高前文化局長發文超嗆

大港開唱畫面。(本報資料照)

大港開唱畫面。(本報資料照)

2019/09/14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港開唱因「明顯感受不到市府對大港的支持」宣布停辦,讓外界相當震驚。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卻在臉書質疑「從2010年前貴單位拿走人民辛苦納稅錢超過『五千萬』不能監督嗎?」對此,高市前文化局長尹立發文反嗆「知道平均一年500萬,帶來的週邊效益與城市光榮感是多麼的大?」

尹立在臉書撰文怒批「您知道一個帶來城市羞恥感的金銀河燈會花了1860萬...」、「您知道一個旭創意的行銷顧問拿了好幾千萬...」他說補助大港開唱最多的2年,就是他在任的兩年,「補助歸補助,大港開唱光是支付相關場地費用就要支出幾百萬」、「整體成本更是數倍於政府補助的金額」。

他感激大港持續在高雄,與文化局同仁一起努力,「讓高雄在流行音樂的角度被世界看到」。他也感嘆,隨著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即將啟用做了很多努力,「尤其是大港開唱的軟硬整合,很多基本功是需要花5年10年才小有所成」,但要毀掉這一切「只要一個發大財的市長就可以了!」

前高市文化局尹立。(資料照)

前高市文化局尹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