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拿過去不加政黨影片狠打臉! 柯P:這是第1任政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赴市議會備詢。(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赴市議會備詢。(記者簡榮豐攝)

2019/09/12 17:0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選第一任台北市長時,曾在政見發表會宣示任內不會加入任何政黨,並要求一級主管不要參加政黨活動,今天是柯文哲施政報告第2天,台北市議員吳世正在議場上播出當時的影片,狠狠打臉柯文哲,沒想到柯文哲卻回嘴:「這是第一任的政見啊,我如果選第二任這樣講就不對了!」

柯文哲在2014年11月26日政見發表會上說:「我在這裡鄭重宣示,我如果當選,任內不會加入任何政黨,我也會要求我的一級主管不要參加政黨活動,因為我們讓台灣社會至少有一片淨土,可以重新開機,可以讓台灣暫時擺脫藍綠互鬥的泥淖。我要向台北市的公務員喊話,我認為公務員是最優秀的,特別是台北市的公務員,他們都是公務員裡最優秀的一批,從現在開始,我如果真的當選台北市長,你們不需要服務政治,不需要服務政黨,你們只需要服務台北市民。」

吳世正在議場放出這段影片,並多次重播要柯文哲好好看,吳世正說:「好感人,很多選民被你感動,票都投給你了!」柯文哲則回,我們有做到,他們誰去服務政黨,也沒有,「我第一個任期沒有組政黨,也沒有加入這個是撐過去的,那時候民進黨叫我一定要加入。」

吳世正諷,還說不組政黨、不加政黨勒?柯文哲說:「這是第一任的政見啊,我如果選第二任這樣講就不對了!」吳世正表示,看你怎ㄠ,難怪你可以當名嘴就是這樣!

吳世正質疑,先前柯在北市府吳三連廳開記者會談組黨的事,柯文哲解釋,第一點我們一定會公私分明,未來記者堵麥,黨務就會請他們問發言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