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韓滿意度墊底與花媽無關 黃暐瀚曝遭疑「收錢」反擊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資料照)

2019/09/12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下雜誌》近日發布2019「天下雜誌縣市長滿意度調查」,22縣市中,高雄市長韓國瑜滿意度墊底,引發「韓粉」質疑將民進黨執政成績算給韓。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也公開釋疑,稱經查韓的墊底「與陳菊,許立明,沒有關係」,還反問質疑他「收錢」的網友,有無跟他一樣追查。據了解,《天下雜誌》已發出聲明,表示影響縣市長排名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是以今年數據為準。

黃暐瀚在文中自述花了一晚看、查資料忙至半夜,一一比對過去幾年的天下調查,發現「這個『8成去年、2成今年』的調查方式,是針對『幸福城市大調查』」,為城市幸福度而非首長施政滿意度。

黃暐瀚在文中表示,高雄市墊底要去、今年一起攤,但「韓國瑜的墊底,則與陳菊,許立明,沒有關係」,黃稱為確認理解無誤還打去確認,並在節目開播前找到「天下雜誌林副總編輯,確認『2018八成』的這個調查,是『城市滿意度』,不是韓國瑜施政滿意度」,才敢在節目公開講。

黃暐瀚在文中提到,今天節目「讓很多韓粉心碎」,並舉例有網友問「暐瀚哥,你變了嗎」、「我很確定黃暐瀚收錢了,退訂」,不過黃認為「言我所信,無所畏懼」,他想問謾罵者,「在指控我收錢之前,你有沒有跟我一樣,看資料、查細節、打電話、弄到半夜兩點,一直到天亮之後,開播之前,仍不放棄?你有沒有像我一樣,對自己的言論『負責』?」

黃暐瀚在文中提及,不會因網友攻擊而改變堅持,也不會遷怒韓,並稱這些人是否為真韓粉仍未知,黃強調,「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建議與其質疑民調有錯,倒不如充實支持對象的實力,「在我看來,中間選民的流失、不實新聞的抹黑,與民調下滑,確實是韓國瑜眼前的問題」。

黃暐瀚粉專發文表示,「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黃暐瀚」)

黃暐瀚粉專發文表示,「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黃暐瀚」)

黃暐瀚粉專發文指出,「言我所信,無所畏懼」。(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黃暐瀚」)

黃暐瀚粉專發文指出,「言我所信,無所畏懼」。(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黃暐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