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測蔡英文當選後的台灣 柯文哲:就是過苦日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接受電視專訪,他預測,蔡英文當選連任台灣不至於「亡國」,但就是「過苦日子」。(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接受電視專訪,他預測,蔡英文當選連任台灣不至於「亡國」,但就是「過苦日子」。(記者廖振輝攝)

2019/09/09 23:1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晚間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專訪,談到藍綠兩黨總統人選,他直言,蔡英文當選後的情況比較好預測,台灣也不至於「亡國」,但就是「過苦日子」。他提到,之前也在媒體上講過,2020這場選舉到現在,大家都不提政策,都是在選舉攻防,「老實講這很糟糕,好歹講一下如果當選,台灣會怎樣」,描繪一下那個「picture」(願景)。

談到曾說蔡英文當選將清算他,柯文哲直言,他認為最大問題是價值觀的衝突,還嘲諷說「被騙一次是對方不對、被騙兩次是自己不對,被騙三次就變上帝不對了」。

柯文哲說,他當台北市長就是很認真地把工作做好,接著透露他和蔡英文是從基隆輕軌開始翻臉,東區門戶計畫設在南港,結果跟基隆輕軌的終點站南港展覽館還差了1公里多,「問了賀陳旦(時任交通部長)、也問了張景森(行政院政務委員),我說你們兩個都不認帳,那到底是誰?奇怪!」

他忍不住開始抱怨,像是「雙子星」也讓他不高興,他的態度是只要講得出道理都會接受,他沒拿錢,也不會讓團隊拿錢,沒有一定要給誰做,「你就明講嘛,你到底想幹什麼,何必浪費我五個月時間?」他說,還有從管中閔案到吳音寧案,沒有一樣是可以說服他的。

柯文哲重砲批評,「這就是意識形態太重」,且「把手段當作目的用」,聲稱沒有贏得選舉,就無法實現理想,後來就變成一個很大的帽子,可以去合理化所有她的行為,把這當作一個藉口。

柯文哲還說,他在2017年世大運後就領教過一次,整年所有的頻道每天這樣打,也不至於打死啦,「就是讓我活得很不愉快」,反正「她有國家機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晚間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專訪。(翻攝自《少康戰情室》)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晚間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專訪。(翻攝自《少康戰情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