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遭韓粉噓下台 柯文哲:目瞪口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8日)到新北市三重區舉行首場造勢,前總統馬英九在台上助講時,遭打斷噓下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坦言自己看到那幕當下「目瞪口呆」。(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8日)到新北市三重區舉行首場造勢,前總統馬英九在台上助講時,遭打斷噓下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坦言自己看到那幕當下「目瞪口呆」。(資料照)

2019/09/09 11:3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8日)到新北市三重區舉行首場造勢,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到場力挺,企圖營造團結氣氛,不過,不僅朱立倫、侯友宜沒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深夜也在臉書透露,馬英九在台上助講時,遭打斷噓下台。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坦言自己看到那幕當下「目瞪口呆」,他還數度結巴說「這個、這個、這個、這個就有一點」似乎昨晚的餘悸猶存。

柯表示,當然可以講說是不是場控不好,不管是schedule或是rundown、流程表,比較善意的解釋是流程表設計不好,準時有問題,「如果是發生在我們這邊,我一定會要求大家寫檢討報告。」他還說,那是因為馬英九脾氣比較好。

聽到韓國瑜昨還說反送中是香港流血、蔡英文補血?柯則說,也不必講到那麼那個啦,像他就會講說面對兩岸問題、香港問題,大家儘量保持前後一致,因為老實講喔,兩岸議題有時候蠻危險的。

柯文哲接著引用孫子兵法「兵者,國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解釋自己的態度就是面對兩岸、香港問題,都會選擇照稿念,「因為像我們這個有時候亂講話的,可以亂講的話地方亂講話,這種牽涉到國家的喔,原則上還是一致,這樣就好了。」

至於韓國瑜表示他的台灣價值是自由民主,柯文哲回應,這本來就是台灣價值的核心,但有時候還要完整說明有沒有其他的。

當被問及韓國瑜昨天竟教支持者面對黑函產業鍊,可以學康熙皇帝回一句「他奶奶的」,柯不以為然表示,「呵呵呵呵,台上台下,原則上還是儘量區分一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