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岡區農會喊「楊瓊瓔凍蒜」 洪慈庸批「踩紅線」、楊這麼說…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出席神岡區農會中秋節公益活動,因現場高喊「凍蒜」而引發爭議。(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出席神岡區農會中秋節公益活動,因現場高喊「凍蒜」而引發爭議。(記者歐素美攝)

2019/09/09 15:2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神岡區農會今天舉辦中秋公益活動,秘書王秋景當場高喊「楊瓊瓔凍蒜」,立委洪慈庸批「市政行程變選舉,演都不演了」?批楊瓊瓔掛著「好立委」名義跑市政行程,頻踩紅線;楊瓊瓔則表示,王秋景只是一時情不自禁,允諾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向大家報告最後的決定,請大家再忍耐一下。

神岡區農會爭取農業局補助,於今明兩天舉辦「2019金豬獻瑞旺神農花好月圓慶中秋送愛心暨安全蔬果標章宣導活動」,參加者以台中市立委第三選區(神岡、大雅、后里及潭子區)農會家政班成員為主,神岡區農會秘書王秋景並在現場高喊「楊瓊瓔凍蒜」惹議。

立委洪慈庸對此表示,台中市府輔導的農會活動,現場竟喊「楊瓊瓔凍蒜」,市政行程變選舉,演都不演了?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參選潭雅神后立委的企圖地方皆知,今天出席農會活動,現場甚至帶喊「楊瓊瓔凍蒜」。

洪慈庸說,楊副市長就任以來,掛著「好立委」名義跑市政行程,花的是人民納稅錢,本該知道分寸而不是頻踩紅線,要不辭職參選,要不妥當做好本分。要求其「開大門走大路」,對得起人民而已!

楊瓊瓔對此回應指出,其實不只是今天的農會活動,不少市政行程中也會有鄉親「軟硬兼施」加上 「威脅恐嚇」說潭雅神后4年來就是少一席好立委,要其趕快勇往直前、為所當為。大家的心情,她理解也感恩,更加意外,過去5屆立委的努力能留下足跡,相信王秋景祕書只是一時情不自禁,請大家不要為難他。

楊瓊瓔說,答應的事情要做好做滿,眼前的工作要專注用心,雖然她認為無論是什麼職務、都是為市民服務,但是一直讓大家緊張或憂煩,面對未來,她有更深刻的省思,畢竟她不只是選區前立委、也是副市長、更是國民黨的黨員。允諾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向大家報告最後的決定,請大家再忍耐一下,謝謝大家對她一路的關懷和支持,她當盡力做好自己應當扮演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