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三重造勢 新北市府:場地若受損會嚴格要求復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在今晚於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2020新北出發」總統造勢大會。(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在今晚於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2020新北出發」總統造勢大會。(資料照)

2019/09/08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日將在新北三重舉辦造勢大會,喊出希望超過10萬人參加,但外界擔心將造成場地破壞。對此,新北市水利局副局長諶錫輝表示,新北市府會要求租借場地單位復原,若未在期限內完成將會要求賠償,情節嚴重更可處3年不得租借新北市政府場地。

「2020韓國瑜新北出發」造勢大會將在今日下午於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韓陣營喊出「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口號,目標人數希望超過10萬,並規劃100多個攤位。但卻遭外界質疑,如此是否會造成河濱公園的破壞,使優美環境受到衝擊。

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新北市水利局長諶錫輝指出,新北市河濱公園屬於全體市民共有,非常歡迎各單位租借,且皆會經過審查,同時也會要求各單位維護環境,禁止破壞草地,在歸還場地時若發現草皮有輪胎壓痕,市府會要求租借單位恢復原狀。

諶錫輝表示,借用單位在歸還場地時,市府會派人勘查,若發現場地有損,會要求該單會限期恢復;若超過期限,市府會自行雇用廠商進行復原工作,再向該單位索賠。

諶錫輝強調,假如造成場地受損又不配合,將依情節嚴重最高處3年禁止租借新北市場地,「新北市政府會嚴格要求租借單位,不容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