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錄音檔曝光!日學者會韓前 官員笑︰這次是日本人遲到喔

神秘錄音檔曝光!日學者見韓國瑜前,市府官員笑稱「這次是日本人遲到喔」。(資料照)

神秘錄音檔曝光!日學者見韓國瑜前,市府官員笑稱「這次是日本人遲到喔」。(資料照)

2019/09/07 11:5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日本學者6日訪問高雄巿長韓國瑜卻因市府通知地點有誤發生遲到,韓對媒體脫口「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日本人等了25分鐘」,引發日本學者松田康博大動作在臉書上反擊,韓國瑜事後雖然向日方致歉,但本報接獲一份神秘錄音檔,內容竟是市府官員對著媒體笑稱「這次是日本人遲到喔」。

據了解,由於表定韓國瑜會見日本學者的時間訂在6日上午11點20分,大批媒體已提早進駐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等候採訪,但因市府和日學者間溝通有誤,導致日學者訪問團得從鳳山行政中心趕搭計程車到四維,由於行程延遲,這名市府官員竟當著大批媒體的面,笑著說出:「我跟你們說喔,這次是日本人遲到,不是我們遲到,日本人才剛到樓下喔」。

對此,市府新聞局表示,第一時間接到訊息的確是日本學者晚到要等待,後來才知道是因為聯繫問題去錯地點,訪賓是「準時」去了其他地方,造成拜會延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