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議連環爆!柯文哲臉書按讚數持續下探 快跌破200萬大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爆發失言風波,說出「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一席話。(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爆發失言風波,說出「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一席話。(記者王藝菘攝)

2019/09/06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引發重大爭議,近期先洩露名模林志玲懷孕,涉及違反《醫療法》、《醫師法》,今(6)日又公開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發表歧視性言論,財經專家胡采蘋對此發現,柯文哲臉書的按讚數已快跌破200萬。

柯文哲近期接受專訪,被媒體問及幕僚黃瀞瑩與第一名模林志玲誰比較漂亮,柯文哲稱林志玲已嫁人懷孕了,退出比賽行列。後來被追問是哪位醫師將消息洩漏出來?柯文哲竟回應「記不得」。律師黃帝穎警告,此舉涉違反刑法第316條與《醫療法》、《醫師法》,可處罰鍰並恐坐牢。

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記者提及立委段宜康形容柯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柯文哲竟說,「不能這樣講,那這樣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那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此番言論讓在場記者全部大吃一驚,直呼柯文哲又失言,對此,柯結束訪問閃避追究。

財經專家胡采蘋在臉書發文說,因柯文哲連日來的表現,他的臉書在「志玲姊姊粉絲、胖胖妹集團、韓導粉絲、外省人集團、阿菊忠粉」所掀起的「大退讚潮」之下,總按讚數量已來到200萬6889,且數字持續下探中,胡提到,「這個速度持續下去週末就要迎接199(萬)啦!」

相關影音

胡采蘋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