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產業鏈?韓國瑜從小愛當老大 還率眾強抽「戀愛稅」

韓國瑜(見圖)被黃光芹在書中爆料,從小喜歡當老大,有4、5個小跟班一起對情侶抽戀愛稅。(資料照)

韓國瑜(見圖)被黃光芹在書中爆料,從小喜歡當老大,有4、5個小跟班一起對情侶抽戀愛稅。(資料照)

2019/09/05 2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發現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著作中,敘述韓國瑜「喜歡充老大,身旁總跟著四、五個小兄弟」,一群人跟情侶抽「戀愛稅」,對方拒絕就強逼,引發網友砲轟「根本土匪」。

在韓國瑜口述、黃光芹採訪撰述的《跟著月亮走》一書中第52頁指出,韓國瑜小時候逃學,早上謊稱肚子痛,就是不想去學校,韓母就給他20至30塊錢作為鼓勵上學之用,韓拿到錢肚子馬上不痛,跑去撞球間,喜歡當老大的韓國瑜,身邊都會有4、5個跟班,他們一起跑趴甚至是打架。

書中提到,韓國瑜與同夥還跟情侶抽「戀愛稅」,以家住很遠需要車錢為由討錢,若對方拒絕,一夥人就會將對方圍住並強行收取現金,到家後立刻就裝成乖兒子,讓爸媽沒有發現異狀。

網友們得知消息,均在臉書 痛罵「我不選雞當總統」、「雞還犧牲生命餵飽人類,韓根本是社會的小混混,惡霸」、「韓醉雞,他自爆花天酒地的又屬雞」、「會抽戀愛稅的人很聰明的?這是變相鼓勵大家做壞事,不可取,教壞囝仔大小!」、「嘴砲也能治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