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韓國瑜造勢晚會? 侯友宜:我一定會去市政行程

新北市長侯友宜將缺席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在新北市舉辦的造勢晚會。(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將缺席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在新北市舉辦的造勢晚會。(記者賴筱桐攝)

2019/09/04 11:5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將於9月8日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舉行造勢晚會,身為「地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被問到是否出席,強調自己一定會去市政行程,以市政行程為最大優先。

侯友宜今天主持市政會議,媒體關注是否參加韓國瑜造勢晚會,侯友宜表示,當天行程很滿,從早上8、9點跑到晚上11、12點,將以市政為最大優先。

侯友宜說,中央黨部並沒有發通知給他,但是市黨部有和他聯絡,至於韓國瑜陣營有沒有聯繫他不重要。

媒體詢問,是否因為韓陣營未主動告知,侯、韓兩人才產生心結?

侯友宜回應,每個人都在工作崗位上努力,他做他的市政工作,韓國瑜比較辛苦,要拚市政還要忙選舉,真的很忙,每個人要站在對方立場替人家多想想,給予包容、關心、體諒,他與韓國瑜是朋友,彼此會互相關心、體諒。

記者追問侯,到底去不去韓國瑜的造勢晚會?侯友宜說,「我一定會去市政行程」。

此外,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轉述,侯友宜曾表態,自己一定會是最支持韓國瑜的人,對此,侯友宜未否認或證實,僅說他只有一個心願,就是靜下心來拚市政,別人的說法或想法他都尊重,沒有其他評論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