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MT被爆恐「換瑜」? 吳敦義:匪夷所思、若惡意會提告

圖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記者塗建榮攝)

圖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記者塗建榮攝)

2019/09/03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換瑜」訊息頻傳,近日有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透過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私下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希望其能任「備胎人選」,並指張赴中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時,還帶了一份民調向對岸傳達「韓會選不下去」等內容,吳敦義今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也做出回應。

吳敦義今表示,我請他們去跟劉結一講觀光旅遊事業,不希望大陸用這種方式,「來對待我們中華民國台灣的所有觀光旅遊業」,並稱沒請張顯耀,如同有人隨便講說把在台灣選舉的民調拿給國台辦,「這是真正匪夷所思的事情」。

記者追問,那有去找郭董?吳敦義指出,「絕對沒有這種事」,跟郭董溝通都是郝龍斌。記者續問所以沒有張顯耀?吳敦義回應「沒有張顯耀」,因有郝龍斌,「那怎麼會找一個不是有黨職的人去談呢、不可能的事情」。

記者又問,不會隨便換人是什麼意思?吳敦義提到,我在中常會都宣布了,「不會換瑜嘛」、不能重蹈2016年換柱的痛苦。記者反問百分之百不會?吳敦義答覆「不會」。

至於對這樣的報導,吳敦義提及,如果是惡意的,且妨害中國國民黨名譽、信任,「當然會提告啊」,有人亂講話,不提告怎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