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韓兄弟情不再? 郭幕僚:兄弟是禮貌性稱呼 不必多著墨

針對郭台銘是否參選總統議體,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2日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郭台銘是否參選總統議體,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2日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9/09/02 12:03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昨日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開說:「就算你存3億也改變不了政治!」引發外界聯想是在暗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韓間關係是否生變,以往的兄弟情不再?今(2)日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兄弟稱呼,是禮貌性說法,不必多著墨。」

韓國瑜昨天說:「就算你銀行存30萬、3百萬、3千萬甚至3億都沒有用,你改變不了政治。」蔡沁瑜回應,這是韓個人意見想法,要去請問韓。

至於韓國瑜也向郭台銘喊話,是一家人、希望並肩作戰,蔡沁瑜說:「不多做評論」。

媒體問,郭台銘之前到國民黨領榮譽黨證,就是接受國民黨規則,蔡沁瑜強調,郭台銘念茲在茲是為國家好、為人民好,許多人說他是最好的中華民國派、最強外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