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3300萬買9輛新總統座車?府:總統座車沒有更換計畫

總統車隊。(資料照)

總統車隊。(資料照)

2019/09/02 09:26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總統府今日表示,《蘋果日報》今天一篇題為「國安局擬砸3300萬 買9輛新總統座車」報導,指國安局編列預算購置總統座車,並誣稱過去3年已更換兩次總統座車,這項報導並非事實。

府方表示,蔡總統車隊中作為總統座車的安全防護車一部,自編入車隊後未曾更換,目前也在使用年限內,不必也沒有更換的計畫。

總統府表示,報導稱特勤中心編列購置車輛,經查為特勤中心基於勤務所需依例四年一次進行籌補之「警備車」,而非作為總統座車的安全防護車,相關資訊預算書上清楚載明,對於該媒體基於故意或因有預算書識讀障礙,於報導前未能詳為查證,刻意將隨扈警備車輛與「總統座車」混淆,作為錯誤報導,我們表達遺憾,並要求《蘋果日報》速為更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