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明沒切割!旺中集團蔡衍明與韓國瑜公開同框

蔡衍明公開與韓國瑜合體,證明沒有與韓切割。(圖擷取自蔡衍明YouTube)

蔡衍明公開與韓國瑜合體,證明沒有與韓切割。(圖擷取自蔡衍明YouTube)

2019/09/01 1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旺中集團創辦人蔡衍明今(1)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蔡指出,「有人黑我們,說我跟韓國瑜市長切割了」,因此特地同框證明,韓國瑜也表示,「愛台灣的心絕對不會變」。

蔡衍明在YouTube發出影片,他指出,「嗨,我是蔡旺旺,今天我特地來高雄,因為昨天有人黑我們,說我跟韓國瑜事長切割了,我今天特別下來(高雄)證明」,經剪輯的影片接下來播映韓國瑜發言:「我跟你說愛台灣的心絕對不會變,這句話比什麼都重要」。

蔡衍明隨即對著韓國瑜身旁的鋼鐵韓粉文山伯、強強滾詢問:「韓國瑜有沒有變?」,兩人分別回答:「他自從來(高雄)到現在,完全沒有變,我們的市長一樣愛台灣都不會變」、「我自從看到市長來高雄到現在,我沒看到他變,有進步、更加進步,沒變」。

蔡衍明強調,「我們絕對沒有為了個人的好處,這以後,不是只有現在,未來也一樣就對了」,韓國瑜說,「我們到這個輩分、到這個歲數、這個年紀了,所有的煩惱都是台灣2300萬人民還有下一代,都沒有私心,完全沒有什麼私心,不管什麼工作、不管什麼行業,不管是多少的錢,還是多少的階層都不重要,重點2300萬老百姓,一定整個台灣要好好地走下去,而且越過日子越好,所以我跟蔡董才會交換意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