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出挨告韓粉道歉信 李艷秋警告:韓國瑜的對手是自己!

李艷秋說,韓粉更應冷靜思考。韓國瑜的對手不是蔡英文或郭台銘,「是自己、身邊的策士,以及激烈的支持者」。(擷取自李艷秋臉書)

李艷秋說,韓粉更應冷靜思考。韓國瑜的對手不是蔡英文或郭台銘,「是自己、身邊的策士,以及激烈的支持者」。(擷取自李艷秋臉書)

2019/08/30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同意「被動納入民調」時,於個人粉專PO文針對韓市長誠信問題提出「6問」。沒想到卻遭不理性韓粉灌爆臉書、網路惡言攻擊;對此,李艷秋也對其中一名韓粉提告。李艷秋今天在臉書PO出該名韓粉的道歉信,她也警告韓粉,韓國瑜的對手不是蔡英文或郭台銘,「是自己、身邊的策士,以及激烈的支持者」。

李艷秋表示,她發布了「6問」以後,遭韓國瑜身邊重要策士孫大千指控為「歷史罪人」,孫的相關文章如同吹起進攻號角,導致不理性韓粉傾巢而出;其中一名陳姓女網友更散播她收了郭台銘金錢的謠言。為了避免日後遭人引用,李艷秋決定提告該網友刑事公然誹謗,附帶民事賠償。

李艷秋表示,陳網友在法庭上表示,因為頭昏,在留言時用了激烈的言詞,完全沒有任何證據;她也看到陳女在現身時瑟縮、不知所措的神情,「我是很心痛的」。李艷秋表示,陳女是一個真正的庶民,但卻遭有心人利用了她的激情,煽動了她內心的黑暗面,讓她誤以為用不理性的方式發動攻擊,才能捍衛韓國瑜。

李艷秋感慨表示,「結果利用她的人沒事,她卻必須接受法律懲罰。更令人痛心的是,像她這樣的支持者,在獨自面對法律時,煽動者卻用一句『假韓粉』就做了切割」。因此,李艷秋也指出,她沒有提出任何金錢賠償,也不公布陳女的面貌,只希望她能發布道歉啟事,並以此告誡許許多多躲在鍵盤後,以為可以隨意踐踏他人名譽的人,當你在陽光下現形時,會發現自己竟然如此不堪。

李艷秋表示,她想告訴韓市長的死忠支持者,「你們的素質,代表了韓市長的素質」,一部份不理性韓粉已經塑造出不能容納不同意見、不是韓粉就是敵人的社會印象,「有這樣的粉,比韓黑的殺傷力更嚴重」,尤其在韓國瑜民調不斷下滑的情況下,李艷秋說,韓粉更應冷靜思考。韓國瑜的對手不是蔡英文或郭台銘,「是自己、身邊的策士,以及激烈的支持者」。

李艷秋最後指出,她知道韓市長對於激進韓粉引起的負評也頗無奈,希望經由她的提告,能讓不理性的韓粉知所收斂,也算是我對韓市長在她被圍攻後,特地打電話來致意的回報。

李艷秋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