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怨黨中央沒有協調郭退選 郭幕僚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29日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29日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2019/08/29 12:03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明年總統大選傳言不斷,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出線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其夫人李佳芬昨日在媒體專訪中抱怨黨中央沒有協調郭退選,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29)日回應:「這部分我們蠻被動的,不方便、也沒立場對黨中央下指導棋。」

外傳郭台銘將在9月13日中秋節宣布參選,被稱為「中秋起義」,蔡沁瑜說,現在大家幫他們安排好多宣布參選的時間點,但郭台銘在國外,無法探詢他的意思。

郭台銘醞釀參選的傳聞,已讓不少藍委憂心這次大選出現「雙母雞」現象,甚至有派系開始選邊站;蔡沁瑜回應,理念一致、志同道合的人,可以一起努力開啟台灣第三條路。

國民黨已經公開表示,若郭台銘登記聯署就開除黨籍,蔡沁瑜說:「這件事主控權不在我們,但國民黨要思考對中華民國發展、黨發展是不是好的。」至於郭方會不會在黨之前搶先一步動作?蔡沁瑜說,還沒有考量、討論過這方面的事。

傳出郭台銘的母親不希望藍營分裂,蔡沁瑜回應,郭家父執輩對國民黨有深厚情感,郭先生人生重大決定都尊重、需要媽媽給支持,而目前郭先生做什麼事,郭媽媽都是全力支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