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決財政困境新點子 韓國瑜提「冠名權」

解決財政困境新點子,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冠名權」新點子。(記者洪臣宏攝)

解決財政困境新點子,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冠名權」新點子。(記者洪臣宏攝)

2019/08/28 13:4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為解決高雄財政困境,市長韓國瑜今天提出「冠名權」新點子,不排除讓高雄市建築、道路、景點接受企業冠名。韓國瑜強調,冠名權在很多先進發達的城市都有,但不能「張飛打岳飛」,實施辦法要進一步深入思考。

韓國瑜表示,高雄市財政困難,因而提出建築物、道路及景點開放冠名權,除為解決高雄財政困難,也讓企業界有分享感覺,且市民不排斥,不過,如果「張飛打岳飛」,冠名過於浮濫、滑稽或失控,就會另做考量。

韓國瑜說,希望冠名權能進而解決高雄困難財,但市政府要做到什麼程度,讓廣大市民接受,同時對財政有收入,將針對做法進一步深入研究。

韓妻李佳芬上廣播節目時,公開表達後悔讓韓國瑜從政的心情,韓國瑜說「她已經做她真實內心的表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