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推校園反毒舞團 劉亞平:莫非要把中國「扭秧歌」搬到台灣

前高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劉亞平,對韓國瑜推動校園反毒舞蹈團的作法提出質疑。(記者王榮祥翻攝)

前高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劉亞平,對韓國瑜推動校園反毒舞蹈團的作法提出質疑。(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8/28 13:2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指出,將推動每校成立舞蹈團隊,用跳舞、戲劇等方式全面宣導反毒;前高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劉亞平反嗆「嘴砲魚」反毒耍新招,莫非要把中國「扭秧歌」那套搬到台灣上演、要高市學生表演政治秀。

高市教育局說明,學校已有相關團體並做得很好的,就會照原有方式推動,如果學校沒有的,會給他概念、引導學校進行,整體而言是一個結合學校社團與資源的教育活動,例如部分學校已有反毒小天使,就會再輔導、協助加強宣導能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媒體專訪中提及,對韓國瑜剛當選市長就想選總統的做法、想起來感覺就很可怕。

韓國瑜昨天被媒體追問時卻答非所問,指出「今天市政會議有個重要議題是反毒」,並強調未來會要求每校成立一個舞蹈團隊,用跳舞、戲劇、演講等方式 全面宣導反毒 。

他說明,因為感覺學校毒品越來越氾濫,所以要讓不用、不吃毒品的,才是好學生的感覺,碰毒品、嘗試毒品的,絕對是一個被其他同學看不起、瞧不起,從每個學校開始搭配 社區、警察局全力推動三區合一反毒,要求每校成立反毒舞蹈,高市府將雷厲風行、全力以赴。

長期關切地方教育的前高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劉亞平透過臉書開砲,直言「嘴砲魚」,反毒耍新招,要求高雄市所有學校都設舞蹈團,莫非要把中國「扭秧歌」那套搬到台灣上演,動員全高雄市學生表演「政治秀」,請問韓市長憑什麼要求高雄市各學校學生跳「反毒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