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牙還牙!顏清標公開反郭 陳柏惟:兒要出來選總統嗎?

顏清標公開反對郭台銘,陳柏惟想問「顏寬恒也要出來選總統了嗎?」。(資料照)

顏清標公開反對郭台銘,陳柏惟想問「顏寬恒也要出來選總統了嗎?」。(資料照)

2019/08/26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之父顏清標,近日公開力挺韓國瑜,並批郭台銘「有錢是他家的事」。同選區對手陳柏惟對此表示,自己反韓被顏寬恒問「幹嘛不選總統」,依照此邏輯,現在顏清標反郭,難道「顏寬恒也要出來選總統了嗎?」

陳柏惟在臉書指出,身為立法委員參選人,把能夠領導國家穩定前進的總統參選人推薦給民眾,能夠提供平常忙碌求溫飽的選民便捷快速且正確的訊息,立委參選人們在推薦、反對某總統參選人的同時,也在傳達自己的政治立場,也代表自己想要怎麼樣的未來。

陳柏惟認為,在總統競選過程中,擔任要職的人原則上均為「能夠有貢獻的人」,以及「以後要提拔的人」,顏寬恒成為韓國瑜中部競辦的副執行長,往後可能會被韓國瑜提拔,但韓國瑜不過就是要利用顏家的地方派系角色,目前已知韓「沒有好好照顧高雄人」。

陳柏惟強調,以選票來說,「支持顏寬恒等於支持韓國瑜」這句話,代表的到底是拿到比較多的票,還是票數變少?盼顏寬恒思索到底是地方民眾的利益重要還是韓國瑜的大位重要,且先前自己反韓卻被譏「幹嘛不選總統」,陳柏惟當時回答自己年紀不到總統候選人的年紀,但現在顏清標公開反對郭台銘,難道有滿40歲的顏寬恒「也要出來選總統了嗎?」

陳柏惟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